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潍坊>导购>正文

上汽通用凯迪拉克-ATS-L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高性价比2.0T+8AT高档轿车 高效更节能

2015-12-29 06:52:00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潍坊站

推荐车型:凯迪拉克ATS-L 28T

官方指导价:33.88-42.88万元

作为ATS的长轴版车型,ATS-L除了前翼子板、前车门、行李厢和头尾灯的部分部件与ATS保持一致外,其他部分均为全新设计,包括更宽的后轮距,更大的后轮拱、车侧镀铬装饰条等。而刚刚上市的新款ATS-L还更新了凯迪拉克全新的车标,新的车标取消月桂树枝环图案,看起来更加简洁。这也是国内第一款采用新车标的凯迪拉克车型。

内饰方面,新款ATS-L与老款保持高度一致,除了更换全新徽标以外,28T车型中的CUE系统中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、换挡杆下方增加了一个“发动机启停”开关。配置上,新的安吉星系统采用4G LTE网络连接,并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-Fi(Car-Fi),可支持多达7台设备同时接入。同时,通过硬件升级及处理器优化,新款ATS-L的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也将提速3倍。该系统还将适配基于iOS系统的苹果CarPlay系统。

新款ATS-L仍将提供25T和28T两个系列,都是在一台纵置2.0T SIDI直喷汽油发动机的基础上分2种不同动力设定而来——低增压的25T车型最大功率169千瓦、最大扭矩353牛米;高增压的28T车型最大功率205千瓦、最大扭矩400牛米。值得一提的是,高配系列的28T车型将标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。

潍坊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上一页1234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

文章导航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潍坊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29.88-42.88
中型车
2.0T
自动

外观

内饰

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二手车推荐

大家都在看

获取最低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