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潍坊>导购>正文

一汽奔腾-X80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15万带“T”自主SUV 动力强/颜值高

2015-12-16 03:32:00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潍坊站

奔腾X80

1.8T车型官方指导价:14.38-18.18万元

外观方面,奔腾X80基本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,将继续提供普通版和运动型两种外观风格设计。其中运动型采用了带有红色线条及RS徽标装饰的黑色网状前格栅、熏黑大灯及尾灯、五辐亮面运动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等,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感。配置方面,部分车型相比老款配置有所变化。

奔腾X80的内饰相比其他奔腾车型在质感上有比较大的进步,并且设计上也拥有自己的见解,方向盘和中控台全部采用一个盾形的银色装饰条,看上去非常协调。便利性配置方面,奔腾X80提供了一键启动系统、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、自动折叠外后视镜、自动大灯、定速巡航等配置,在该级别车型中也算是配备比较全面的了,能够为驾驶者提供足够的便利。

空间方面,奔腾X80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很不错,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其座椅也比较舒适,坐在后排的乘客会比较舒服。

动力方面,搭载1.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,其最大功率为132千瓦(180马力)/6000-6500转,峰值扭矩为235牛•米/2000-4500转,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发动机。

潍坊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

文章导航

奔腾X80
奔腾X80
指导价:9.98-14.78万元
1.8T 2.0L
手动 自动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潍坊
网友评论
0人点赞
|
评论0
加载中...
9.98-14.78
紧凑型SUV
1.8T 2.0L
手动 自动

外观

内饰

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二手车推荐

大家都在看

获取最低价
×